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會展中心 今年辦逾25展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繼去年中區資訊月展之後,「2012台灣國際工具機展」也敲定將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成為中台灣最重要的會展平台,今年已有超過25檔展覽將在此舉行。

聯合報系在高鐵台中車站專用區投資成立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去年10月啟用營運,到去年底時即吸引多檔展覽,包括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大台中國際旅展暨伴手禮特展、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特展、中區資訊月展等,累計湧進131.8萬參觀人潮。

其中,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特展,台中66天展期吸引64.3萬人潮參觀,台北73天則有70.3萬人次,就單日人數來看,台中看展人數比台北還要多。

中區資訊月展也有超過52萬人到場觀展,廠商業績強強滾,叫好又叫座。

今年剛開始,會展中心初步統計已接獲超過25檔展覽活動,包括3月台中家具名床暨建材大展、4月春季電腦展、5月自動化工業大展、6月新車大展、7月攝影器材暨3C影音大展、8月秋季電腦展、10月連鎖加盟展、11月台灣國際工具機展、12月中區資訊月展等。

隨著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啟用,台中會展產業元年也正式揭開序幕。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