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產業拓商機黃金平台

【台中訊】當機械業正式邁入黃金十年,參展、看展要更有效率與便利!經濟日報特捨棄交通壅塞的所謂「五權西路黃金地段」及「遊牧式臨時搭建展場」的舊思維,因而標下交通便利、停車方便且緊臨台中高鐵站旁的土地,建造「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固定式展覽館。未來將營運10至15年,並將於10月7日至11日舉辦「2011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預計將展出1,200個攤位,提供業界最佳拓展商機的展示交易平台。

長久以來中部缺乏有如台北世貿此等規模的大型展覽場地,以致在大台中舉辦的自動化展,均於展前覓地搭建臨時展館,雖然在硬體上已力求完美,但仍無法滿足廠商的需求。因此,本報特別標下緊鄰高鐵台中烏日站及台鐵新烏日站旁的土地,花費巨資搭建固定式展覽館,預計未來十年,這個全新的展覽館,將成為大台中地區及鄰近縣市最主要的展示地標。

逾千攤位 專業展示空間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係中部第一座大型的固定式展覽館,座落於高鐵台中烏日站旁,占地超過5,000坪,整體空間以18×12M的柱距規劃,總高9米,可提供上千個展示攤位;展館設施規劃有大廳服務台、貴賓室、會客室及公共廁所與戶外停車場;全新展館,採用防火隔熱的主建築結構,包括空調、電力、洗手間等內部設施,均經專業設計,將提供大台中地區一個更舒適、更安全的展覽空間。

除了新穎的軟硬體建設外,本會展中心位居台灣中心,屬於大台中市區與郊區交界,連通中部五大生活圈,交通網路四通八達,可透過高鐵、台鐵、高鐵快捷公車、台中市公車搭乘或自行開車及騎乘機車前往展覽館,1分鐘內連接中彰快速道路或縱貫線(烏日中山路)、5分鐘內抵中山高王田交流道與中二高快官交流道,堪稱中部地區有史以來最佳展覽場地。

三鐵共構 交通往來便利

該展覽館三鐵共構,緊臨高鐵台中烏日站、台鐵新烏日站及捷運烏日文心北屯線G17站,20分鐘近台中市區,30分鐘可達中部地區各主要城市,50分鐘高鐵車程可抵達台北及高雄;近鄰中山高、中二高、中彰快速道路,南來北往交通便利。而中部地區產業發達,鄰近有中科、台中精密機械園區、台中工業區、彰濱工業區、斗六科技園區、豐洲科技工業園區、大甲幼獅工業區、大里太平工業區、南崗工業區、全興工業區、福興工業區等,利於自動化展的發展,是廠商業界不可錯失爭取商機的最佳交易平台。

其便捷的交通網路與展館周邊數千個停車空間規劃,更是吸引各地民眾參觀的最有利條件。「 2011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即將額滿,有意報名參展者請盡速洽詢。

參展請洽經濟日報各地辦事處:台北(02)8692-5588轉3187、桃園( 03)228-1234轉3315、台中(04)2237-1234轉4852、台南(06)216-1234轉6803、高雄(07)221-1234轉7607。(陳渲堉)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