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商機活動其他
其他
轉寄 列印
名稱:
2/22至4/30歡迎到花博公園天空農場
日期:
2014/02/22 - 2014/04/30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臺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
介紹
花博公園首座大型都市農園「花博公園天空農場」
2/22至4/30歡迎到花博公園天空農場

為了推廣全民食農教育,花博公園以綠屋頂的概念,利用中山足球場階梯式的看台區域,構築臺北都會區特別的大型都市農園─「花博公園天空農場」,以簡易取得盆缽的方式種植「自然、健康、無毒」的季節性作物,並逐步開放民眾認養。區域面積廣達4000平方公尺,不僅重新活化老舊建築物,在農地漸少的都會區也能體驗種菜的樂趣!天空農場因地制宜,發展簡單易種的栽種方式,非常適合社區推廣及家庭應用,身在都市也可快樂種菜去!

「花博公園天空農場」分有室內展示區提供民眾休憩場所,現地配合季節生長的作物,逐步帶領民眾到實地採收蔬果,親自體驗現採、現做、現吃的DIY活動。豐富的活動內容不可錯過,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花博公園天空農場」,讓種菜不再是辛苦的體驗,更是生活化的趣味學習。未來「花博公園天空農場」亦將提供民眾認養栽種,預計4月初將開放民眾報名認養。
最新總覽
 
經濟好馬吉 訂報抽大獎
「台股大獎堂」得獎名單公...
隱私權聲明 │ 服務條款 │ 客服中心 │ 招募人才 ©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