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商機活動研討會及演講
研討會及演講
轉寄 列印
名稱:
台美會計師雙證照-面授班
日期:
2014/01/04 - 2014/12/31
時間:
電洽
地點: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51號7樓(近台北車站)
地址:
捷進教室
主辦單位:
捷進顧問有限公司
網址:
http://www.beckertw.com/item.php?item_pos=c1&item_id=28&gclid=CNPi1oT447sCFaZMpgodQVsAtQ
連絡電話:
02-23880533
介紹

2013年真的很悶,加班太多薪資太低,2014真的要突圍了!


如果臺灣會計師證照要花上四年的寒窗苦讀才能〝K〞得,如果走向國際化已蔚為不可擋的驅勢,此時是否有條便捷快速道路可以讓自己不再陷於時間(漫長四年)與空間(走不出臺灣)的泥沼中呢?


人生常充滿「if not...」、「then...」的悔悟


美國會計師考試通過率達40%以上,約五到九個月即可取得,另可抵掉臺灣會計師考試最棘手的4科會計科目更何況是通往國際就業市場的就業護照。台灣的會計人要從本土化走向國際化的轉型時,你,定位好了嗎?


兩年取台美雙照的考照捷徑將是你不悔的抉擇!

面對全球化威脅,你必須終結未來持有國際證照及具備英語能力優勢者來搶位的夢魘。當政府急於挽救人才斷層危機時,你更要拒絕成為溫水中的那隻青蛙。決定創造自己的就業核心價值,投資自己成為2014美國會計師,就請你拿起電話預約CPA面授班因為職場上創造被需要的價值已刻不容緩


代表全球考AICPA的考試培訓權威Becker已在台十年!


為了提升臺灣人才國際就業力,捷進貝克特別邀集來自全球的專業就業教練開設「All in One」Business Skills人才集訓。

捷進貝克是你最有效及最快速裝備自己國際就業力的管道!

http://www.beckertw.com/student_list.php?item_pos=c1

最新總覽
 
經濟好馬吉 訂報抽大獎
「台股大獎堂」得獎名單公...
隱私權聲明 │ 服務條款 │ 客服中心 │ 招募人才 ©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