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企業商機活動其他
其他
轉寄 列印
名稱:
植物藥新藥開發臨床前轉譯研究實務
日期:
2013/11/07
時間:
9:00~16:00
地點:
台北科技大樓4樓4001會議室
地址:
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06號
主辦單位:
工研院產業學院
網址:
http://college.itri.org.tw/edm/D2/009/04/index.html
連絡電話:
03-5913387李小姐
介紹

因應國內未來產業發展趨勢與產業人才培育需求,工研院匯聚我國產學研界能量,精心規劃於11月7、14日推出「植物藥新藥開發臨床前轉譯研究實務」課程,以期協助產業培育實務人才。

課程設計以植物藥新藥開發為例,從終點管控(end point control)的角度,即產生研究中新藥(Investigational New Drug,IND)臨床試驗申請所需要的技術文件套件的觀點,說明研究中新藥開發臨床前階段轉譯研究的實務與關鍵所在,使新藥開發者可以有效的規劃有限的研究資源,並彙整研究結果。

匯聚我國產學研界能量,邀請的講師包括工研院生醫所組長張毓力、台灣生技整合育成中心葉嘉新博士、昌達生化科技陳筱苓博士、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戴天慈醫師、佳正國際總經理王怡婷、泰宗生物科技副總經理王雅俊等。課程有植物藥新藥發展趨勢、我國與美國植物藥新藥法規指引與臨床前考量、試驗物質活性篩選、試驗物質製造與品管、非臨床試驗設計、試驗物質的功效性與安全性與試驗物質來源的先前使用經驗、植物藥新藥研發之臨床試驗設計與臨床法規考量、研究報告撰寫、研究中新藥技術文件套件撰寫、臨床試驗的規劃與管理、植物藥新藥臨床試驗實務等涵蓋趨勢、法規、關鍵階段與技術的連貫且完整的學習模組,藉此知識分享,提升我國新藥開發的整體能量,是競逐全球生醫產業之際,不可獲缺的人才培育方案。(曹松清)

最新總覽
 
經濟好馬吉 訂報抽大獎
「台股大獎堂」得獎名單公...
隱私權聲明 │ 服務條款 │ 客服中心 │ 招募人才 ©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