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優勢.

市場資訊

香港服裝業概況

服裝業是香港主要的製造業之一,更是亞洲全球服裝採購中心。多國貿易公司及零售商、折扣店、連鎖品牌、網路零售商及國際高級設計師品牌皆會到香港做服飾採買。當中包括歐美百貨公司:Macy's、 JC Penney、 Federated、Karstadt Quelle、 C&A;Zalora、 YOOX;設計師品牌:Calvin Klein、Donna Karen、Ralph Lauren、Tommy Hilfiger及 Yves Saint Laurent等。

香港於2016-17年度財政預算預留港幣5億元用於推動時裝業發展,大大提升了香港海內外時裝業發展。

市場資訊

營銷策略

  • 印尼顧客喜歡運動風的休閒服。

  • 女性服飾方面,簡約而典雅的風格深受日本顧客歡迎。由於顧客喜歡綠色產品,以環保物料製成的產品銷情很好。

  • 新加坡顧客選擇服飾時並非以品牌為先,而是考慮舒適和質量為主。

  • 運動裝因穿著舒適的緣故在泰國銷情理想。職業女性則喜愛簡約而典雅的服飾。

  • 韓流影響巨大,年輕顧客偏向跟隨韓國藝人的時尚風格。

  • 簡約風格在德國越來越受歡迎,顧客並不熱衷於誇張的設計,亦要求布料質量高和符合歐盟質量標準。

補助消息

  • 展覽代碼:HKI0098421
  • 廠商可於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申請補助,詳細申請資格辦法請參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