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廠商

車水馬龍網

車水馬龍網

車,不只是交通工具而已。它是我們的家人、好友、興趣與生活的一部分,車水馬龍網的創立,希望提供大家一個有別於傳統汽車網站的新知資訊園地,內容包含市售新車、改裝車專業試駕、零配件開箱測試到國內外賽事等應有盡有。

車水馬龍網以最能夠完整傳達資訊的「影音」型態內容,由擁有十多年豐富汽車主題拍攝、剪輯經驗的製作人鍾清淦操刀,讓每部車的引擎動力與底盤操控,或是一款輪胎與一組避震器的操控感受,均可透過最佳的鏡位畫面與收音效果,讓你彷彿置身於試車情境,得以感同身受。

車水馬龍網自製的影音節目均由擁有二十年媒體資歷的專業車評「邢男 邢雨龍」主持,邢男過去曾任國內知名改裝雜誌主編,走訪全球各大改裝車展、賽事與新車試駕活動。同時創辦國內最大規模房車賽事與擔任原廠駕訓活動課程總監,近年來則廣受國內各大電視汽車節目邀請擔任專業車評。車水馬龍網www.maloncars.com 與Youtube影音頻道,歡迎您的造訪與按讚分享我們的作品。

官方網站

產品介紹

車水馬龍網
車水馬龍網
車水馬龍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