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廠商

Titus & Wayne

泰揚能潤滑油科技有限公司

起源

公司於2003年成立至今,致力於產品研發及原廠產品的ODM/OEM業務為主。
研隆企業於2010年8月成立,成為裕隆日產汽車集團全省服務廠油化品供應商之一。
泰揚能潤滑油科技於2011年8月正式成立,並創立Solar索爾潤滑油。

經營理念_科技、品質、服務、環保、專業

  1. 以環保科技研發出最頂級、最優質的引擎潤滑油及相關產品,降低車輛維修成本。
  2. 兼顧科技與生態平衡,實現節能減碳之環保理念,在享受科技為人類帶來的便利之餘。為下一代守護並創造一個美麗的地球。
  3. 永續經營、提升服務品質及客戶滿意度

核心技術

  1. 本公司研發團隊長年致力於車用潤滑油科技之研發及油化品之OEM與ODM
  2. 本公司核心技術為重視環境保護及提供長效汽車引擎機件保護的特殊配方
  3. 本公司產品以原裝進口全合成基礎油搭配獨特配方開發,由專業包裝工廠進行精美包裝,提供顧客高品質的車用油化品

國際獎項- 業界唯一,金牌加冕

  • 榮獲_瑞士日內瓦發明展金牌獎暨金牌特別獎
  • 榮獲_美國匹茲堡發明展金牌獎

官方網站

產品介紹

T系列,EV系列,NH系列

T系列,EV系列,NH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