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廠商

Titus & Wayne

高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愛好大自然的好朋友所組成,有鑑於台灣的空氣品質每況愈下、愈來愈糟,有太多的好朋友因為長期處在糟糕的空氣品質環境中而得到呼吸道、支氣管甚至與肺部有關的許多疾病,因此,全公司在羅文建董事長的領導下,全心致力於每個空間的空氣品質改造,現階段我們無法改造室外的空氣品質,但我們努力於每個室內空間的空氣品質改造,期許在地球上生活的每一個人,都能因為我們的努力而獲得一個乾淨、清新、淨化的空間。

【超奈米水離子空氣淨化機】問世,只是高利科技在這場〈看不見敵人的戰爭〉中研發的第一種超級武器,對於這些看不見的敵人(pm2.5、細菌、過敏原、甲醛、各種異味等),我們運用了目前業界最強的專利高科技技術來產生〈水離子部隊〉藉由如白金級的超奈米水離子來抑制與破壞它們的生存,此種武器性能到底多好?請看我們的產品介紹……。

官方網站

產品介紹

超奈米氫氧離子空氣淨化機

超奈米氫氧離子空氣淨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