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廠商

科閎有限公司

薩摩亞商銳牛鐵客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現今全球各項天然資源日益稀缺、環境污染問題更是大家急欲解決的重要課題。針對這二個重要議題提出有效「循環經濟」的解決方案,正是銳牛鐵客Renew tech公司集合眾多研發人才的成立目的!

銳牛鐵客Renew Tech是一家以「實質節能」及「再利用」為出發的新型態技術公司,同時以100%台灣研發、100%台灣製造為方向,全力深耕本土的創新與製造動能,期許能為台灣的創新科技產業及製造貢獻心力! 本公司主要的商品瞄準以日常生活所需要的基礎商品為出發。以車用及家用市場為主。所有的商品均由本公司獨立全新研發製造、申請多國專利,放眼海內外市場,未來商機動能無限。

車用市場方面:

  • 汽車增能器(省油器) –
    經SGS檢測與馬力測試機實測後, 確實有省油環保增加動力之成效
  • 鉛酸電池再生機 –
    可將平均壽命延長到4~5年,整整延長近三倍的壽命,大幅降低廢棄鉛酸電瓶的汙染,有效地為地球的環保盡一份心力。本公司研發的鉛酸電池再生機維護再生的專利技術是對汽車電瓶一項革命性產品

家用市場方面:

  • 針對家庭用水,開發出316L(手術刀等級)不鏽鋼濾網,可以製造無菌奈米含氧水,兼具環保無耗材的家用濾水器。

官方網站

產品介紹

PM2.0不鏽鋼奈米濾水器

PM2.0不鏽鋼奈米濾水器

汽車增能器

汽車增能器

微電腦超音波變頻驅蟲器

微電腦超音波變頻驅蟲器

鉛酸電池再生機

鉛酸電池再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