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廠商

寶龍科技

寶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寶龍科技擁有二十多年專業電動工具研發製造商,多年來幫國際大廠OEM/ODM生產製造電動工具,並以自有品牌「KUMAS」銷售國內外市場。

寶龍科技主要商品包括衝擊式電動起子、交流電手持噴槍、線鋸機、鼓風機、熱風槍及充電式割草機,以上商品皆有AC/DC規格,商品電壓規格均可由客戶指定製作。今年公司主力商品在「充電式割草機」並獲得多國多項專利,以先進的人體工學設計達到最輕量化,全機含電池僅不到一公斤,設計有多重保護,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安全的使用,相較舊式引擎式割草機重達7~8公斤,寶龍割草機具備無廢氣、無噪音、免保養、好操作。而且使用充電式電池的充電費用只有引擎式燃料費用的1%,所以可說是兼具安全、舒適、環保、低成本等多項優點。

寶龍科技自成立以來立足台灣,全部產品都來自台灣生產,堅持MIT高品質,同時由專業設計開發團隊,每年國內外客戶不同的需求,不斷推出新產品,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