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廠商

科閎有限公司

科閎有限公司

威豹HPMJ早期專營於電動車及電池的研發銷售,因此對於蓄電技術與應用擁有專業的技術、自主開發能力。目前主力研發在高性能鉛酸電池的相關產品,如:救車電源供應器、太陽能蓄電電池等產品,可廣泛運用在救車、沙灘車緊急啟動電源供應、及24V大型車救援、手機及平板行動備用電源、以及戶外露營光電來源等,用途廣泛。

2016年反接保護霸王夾已獲得發明專利,其次又研發高安全性能連接器,供應大電流通過,可輕易發動電瓶漏電嚴重或完全失去啟動功能的汽車!行動電源的三大重點項目:電池的生產、電源輸出連接器及末端的反接保護救車夾,這些都有技術性的突破,讓公司產品品質更向上提升。國內業者大多採用繼電器式反接保護夾的救車用行動電源,由於過電的耐電流低,往往在救車時大電流過電後,造成損毀或無法發動等問題,威豹HPMJ生產的電池產品克服這類問題並具有市場優勢;此外在內部極板部分,自行設計高性能鉛板,可承受強大電流提升產品使用壽命。因此市面上的道路救援、貨卡車公司及修配廠行業達到7成以上的使用率。

HPMJ擁有專業救車電源供應器製程經驗,且行銷國外多年的產品品質與性能,深獲國外客戶肯定,公司的產品擁有34項專利商標,通過CE、FC認證。

官方網站

產品介紹

威豹HPMJ反接保護霸王夾

威豹HPMJ反接保護霸王夾

HPMJ威豹A1救援電池

HPMJ威豹A1救援電池

HPMJ威豹F1救援電池

HPMJ威豹F1救援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