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教權證,投資新明燈!
十二月的權證講座邀請到萬寶投顧朱成志及黃金水賺藍偉誠,
搭配兩家知名券商新金經理人為大家解析權證~~
帶您搞懂權證 讓您人生滿分!

帶你從不同角度看權證 瞭解權證達人必勝投資術,
今年度台北最後一場權證名(達)人講座。

免費報名,現場還有有獎徵答
別再猶豫,快來看看如何從權證B咖變身權證達人

 
 
 
 
 
 

權證講座除了有券商、達人與名人的精彩講座外,還有有獎徵答


● 每場講座皆抽出5名幸運得主,即可獲得時尚手表乙支
(參加資格:需於講座前完成報名實體競賽者,並抵達現場並參加講座現場)

● 每場講座搶答Q&A發放5名2000元7-11禮券
(參加資格:凡報名講座者皆有機會獲得)

 
 


udn售票網會員報名

本活動開放udn售票網會員(原金傳媒會員)報名,若您還不是會員則可直接加入會員並完成報名。
加入udn售票網不需要任何費用,並享有優質且精彩的活動通知。成為udn售票網之新會員,即贈送udn買東西600折價金及生日禮600折價金。
若你已是udn售票網會員(原金傳媒會員),請在登入頁面直接輸入原電子郵件及密碼。未來聯合報系所辦之相關活動,都會透過udn售票網會員電子報優先通知您。


非udn售票網會員報名

您知悉並同意主辦單位為提供活動訊息相關服務及行銷宣傳目的,得於本活動期間與結束後三年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資,利用方式包含電話行銷、EMAIL 訊息、 簡訊、傳單等。您依照個人資料 保護法所享有的權利及權利行使的方式,請參考聯合報系 (udngroup.com) 隱私權政策說明。

 
 
 
元大證券 元富證券 永豐金證券 兆豐證券 國泰綜合證券 富邦證券 凱基證券 群益金融證券 經濟日報 理財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