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東協、南亞國家經濟起飛,在世界經貿地圖上重要性與日俱增。著眼於東協、南亞國家龐大的商機,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將扮演整合角色,率領產業界向南行,要讓東協、南亞市場,成為台灣內需市場的延伸,為台灣經濟尋找新的成長之翼。

新南向包括了東協十國、南亞六國加上紐西蘭、澳洲,加起來人口將近20億人,未來發展前景看好。其中,東協十國總人口數超過6億,在經貿方面,東協是台灣第二大對外投資目的地,也是我國第二大的出口市場,雙邊關係非常緊密。

南向市場已經是企業競逐之地,如何避開風險、聰明投資、掌握商機,是想要南進的企業必須學習的功課,為此,經濟日報特別策劃舉辦「新南向商機論壇」,邀請重量級的產、官、學代表,全方位剖析新南向政策方向與企業經營之道,希望能協助企業開拓新局,掌握新南向商機。

 
 
 
 
 
 

● 本活動提供終身學習時數6小時。
● 預先報名且全程參與者,可兌換午餐餐盒及餐點乙份。


登入/註冊udn售票網會員並報名   非udn售票網會員報名
 


udn售票網會員報名

本活動開放udn售票網會員(原金傳媒會員)報名,若您還不是會員則可直接加入會員並完成報名。
加入udn售票網不需要任何費用,並享有優質且精彩的活動通知。成為udn售票網之新會員,即贈送udn買東西600折價金及生日禮600折價金。
若你已是udn售票網會員(原金傳媒會員),請在登入頁面直接輸入原電子郵件及密碼。未來聯合報系所辦之相關活動,都會透過udn售票網會員電子報優先通知您。


非udn售票網會員報名

您知悉並同意主辦單位為提供活動訊息相關服務及行銷宣傳目的,得於本活動期間與結束後三年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資,利用方式包含電話行銷、EMAIL 訊息、 簡訊、傳單等。您依照個人資料 保護法所享有的權利及權利行使的方式,請參考聯合報系 (udngroup.com) 隱私權政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