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正積極發展綠能與採取各項節能技術,台灣不能落後。新政府拼綠能發電全面動起來,發展綠色能源已是義無反顧,更要一步一腳印務實前進。

為此,經濟日報特別策劃舉辦「2016能源願景高峰論壇—綠色能源」, 邀請國際專家及台灣能源政策重要官員,共同討論並凝聚訂定短中長期共識,期能讓台灣早日達成綠色家園的目標。

 
 
 
 
 
 
 
 

● 全程參與可獲得公務人員學習8小時認證,學習時數將於會後採線上核發。

● 現場座位有限,請預先線上報名,以免向隅。

● 論壇現場以預先報名者依報到順序優先進場,現場報名者候補處理。

● 預先報名且全程參與者,可兌換午餐餐盒及餐點乙份。

● 現場提供中英文同步口譯設備,每台租借費(含耳機)200元,同時需押附照片之個人證件(身分證、健保卡、駕照擇一)於租用處,返還設備後歸還證件。

 
 


*本活動開放udn售票網會員報名,若您還不是會員則可直接加入會員並完成報名。加入udn售票網不需要任何費用,並享有優質且精彩的活動通知。若你已是udn售票網會員,請在登入頁面直接輸入原電子郵件及密碼。未來聯合報系所辦之相關活動,都會透過udn售票網會員電子報優先通知您。
 
 
 
 
 
中鋼公司 經濟日報 台達電子 工業技術研究院 台灣電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