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English │ 中文
     
 
 

臺北市市長歡迎詞

歡迎來到臺北!

 

本人謹代表「2014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亞太分會第5屆臺北大會」之主辦城市,歡迎所有來自國內外城市之地方政府與組織代表,9月在臺北相會。


本次大會主軸為「不斷提升的城市:以設計導入城市治理」;會議議程包含4項研討會,研討議題分別為「智慧城市的發展與應用」、「臺北精神-不斷向上提升的城市」、「綠色運輸發展趨勢」及「如何建構物質循環零廢棄社會」。

 

透過亞太區地方政府之領袖與專家共同討論市政議題,毫無疑問的,將會帶給我們新的知識,促使彼此更加了解城市發展與環保、設計間之重要連結。此外,經由想法與意見交流,更能增加城市間之合作機會。藉此盛會我們將有機會共同...

 

 

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亞太分會主席歡迎詞

敬愛的會員先生女士,

 

本人十分榮幸歡迎您前來2014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亞太分會第5屆大會。本屆大會即將在 9 月初於臺北舉行,這是一座現代化、重視生態環保的城市。


本屆大會主軸是「不斷提升的城市:以設計導入城市治理」,所有會員城市及組織都將有機會針對永續生活分享交流。


永續的生活方式始於回收循環的社會,以及公民為提昇城市發展並實踐環保所做的努力。

誠如各位所知,隨著都市化與全球化快速演進,世界各地的城市現況瞬息萬變。要達成理想的城市發展,關鍵是要關注未來的需求與願景,同時積極接納...

 

 
 
 
 
2014-09-11
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亞太...

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亞太分會(United Cities and Local Governments Asia-Pacific, UCLG ASPAC)第五屆臺北大會9月5日召開執行理事會

 
2014-09-05
接見多位參加UCLG ...

臺北市長郝龍斌4日上午分別接見多位參加2014第五屆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亞太分會大會(UCLG ASPAC)的各國城市首長,包括聖薩爾瓦...

 
 
網站安全政策隱私權政策著作權聲明網站導覽
資料更新: 2014-10-27
 
© 2014 Taipei City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