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密碼: 忘記密碼?
檢核碼:



活動辦法:
參加者需於活動期間內,於本活動頁輸入酷卡上抽獎號碼,並於金傳媒網站加入會員、通過認證後即具有抽獎資格,一組號碼限登錄一次。
* 抽獎卡於展覽入口或出口處發送,如工作人員有所遺漏,請主動索取!
* 您可使用一組金傳媒會員帳號同時登錄多張抽獎卡號,不會影響您的中獎權益。
公布時間:2013年08月30日,將中獎名單公佈於活動官方網站,另以email通知中獎人後續領獎作業。

中獎名單:

獎品
得獎人
票根號碼
羅馬帝國特展精裝筆記本一本
陳琬筑
ro199b15dd
梁宸瑄
ro5d89b3ad
鄭憲隆
rof24d9a61
蘇加文
roce35ae08
洪玟玲
roe9f41bee
劉志寧
ro87a28772
鄭伊秀
rof227d1b9
蔡宗樺
roa25c53e5
吳俊翰
ro89960315
陳靜怡
roc41d64dd
張芳鈺
roa2278334
許育綺
ro9074c1a1
曾永印
roaf1a2f84
唐代釗
ro8d2b0640
林孟賢
ro21eff492
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有保留對活動方式、辦法及獎項修改之權利,修改後不另行通知。如違反注意事項,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中獎資格,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 參加活動者不得進行攻擊網站活動及惡意註冊行為等違反公平原則,一旦發現一律視為無效資料,並取消中獎資格。
    3. 活動獎項將以郵件寄送方式贈獎,中獎人得親自或出具委託書於領獎期限內提供相關資料至主辦單位指定之地點進行領獎事宜。
      • 本人領獎:中獎人於期限內應提供本人身分證明文件、抽獎卡及本人簽名之領獎單,經主辦單位核對無誤後即完成領獎手續。
      • 委託領取:受委託人於期限內應提供得獎本人身分證明文件、抽獎卡、委託人身分證明文件、受委託書及委託人本人簽名之領獎單,經主辦單位核對無誤後即完成領獎手續。
    4. 得獎者資料若與登錄資料不符,或未在主辦單位指定時間內提出相關證明,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得獎資格。
    5. 本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中獎人不得自行要求更換其他獎項或折抵換現金。
    6. 登錄之抽獎卡若有損傷、撕毀、模糊不清無法辨認、遺失等皆喪失領獎資格。
    7. 全數獎品中獎人應最遲於2013年09月20日前領取,逾期視為放棄。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抽獎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抽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8. 所有獎項獎額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扣繳且併入個人該年度綜合所得申報。所得之獎金或獎品價值超過NT$1,000元整須開立扣繳憑單予中獎人;所得之獎金或獎品價值超過NT$20,000元整,應扣取10%稅額(非境內居住之個人,以獎金或獎品價值之金額,扣取20%稅額),須由中獎人自行負擔繳付,並由主辦單位扣繳之。
    9. 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活動事業處員工及本活動程式設計單位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
    10. 如對本活動有疑問者,可洽電子郵件來信至 gmg@udngroup.com.tw, 我們將儘快協助回覆。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並公告於本活動網站。